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14日訊( 記者蔣亮實習生彭琴) 由陳思誠編劇兼導演的新片《北京愛情故事》在前一日超前點映票房中,以2000萬刷新了內地影史上14點上映影片的票房紀錄。2月14日,心情大好的陳思誠攜老婆佟麗婭亮相蓉城繼續為新片積攢人褐藻醣膠副作用氣。兩人不但與媒體分享了幕後故事更傳授起了愛情秘籍,“我們每天睡覺前都要彼此說那三個字喔!”陳思誠和佟麗婭小兩口情人節來蓉秀恩愛
  《北京愛情故事》前一日打破了由《龍門飛甲》保持的14點上映影片票房紀錄,在全國影院2月14日排片榜上也以33%的排片率無懸念登頂,身兼債務整合編劇和導演陳思誠心情自然大好。陳思誠陳自己與觀眾一起看完電影也曾落淚感動,並認為商業社會裡票房固然重要,“但對於我們創作者而言,每個觀眾的真切的認可要遠比票房重要。”
  對於老公取得的成績,佟麗婭表現得更加直白驕傲,“特別開心,特別得意,希望接下來的票房也能夠繼續給力!”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宣傳愛情新片,佟麗婭大方地分享了自己愛情秘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學系統傢俱會表達,愛就一定要說出口,我們倆會每天在晚上睡覺前彼此說那三個字。然後還有就是互相的包容,特別是思誠對我特別包容。”
  對於此次來蓉宣傳,小兩口表示之前就特別期待,慶功夜一定要去吃頓火鍋。當記者問及有沒有可能拍一部《成都愛情故事》作為續集ssd固態硬碟廠商時,陳思誠笑言雖然自己在成都曾拍過兩部戲,但瞭解還不夠深入,“關鍵問題是沒有跟成都的女孩子談過戀愛,沒有機會了。但是我特別喜歡一本書就是慕容雪村的《成都請將我遺忘》,他把成都描繪成末世天堂的糜爛光景我很嚮往,但我目前的接觸不夠多。我知道成都的吃、生活,用巴適得很可以來描述。”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立項之初就定位於愛情巨制,為此影片不但在故事內容上下足功夫,還花費重金邀請巨星並遠赴希腊取景,以此保證對觀眾有最強大的號召力。對此陳思建築設計誠表示,與其說新片是愛情故事,還不如說它是個愛的故事,“我希望有情侶的帶著情侶去,沒有情侶的也可以帶父母去電影院看看這部片子。”  (原標題:陳思誠佟麗婭小兩口來蓉攢人氣 稱睡前必說愛情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w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